我系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发布人:郭瑾 来源:水利工程系 浏览次数:

近日,我系在第二届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升拓杯”学生无损检测技能大赛及第十三届全国水利职业院校“巴渝杯”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10月15日-18日,由我系组成参赛团队代表学院参加第二届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升拓杯”学生无损检测技能大赛,在全国78所高校,122所参赛队伍中,我系代表团队总分排名29,获得团体奖三等奖,单项奖三等奖五项的佳绩。

10月17日-20日,第十三届全国水利职业院校“巴渝杯”技能大赛开幕式在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此次竞赛中,我院获得三年制高职总分第四名、五年制高职中职组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我系参加的水文勘测项目获获个人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河道修防项目获个人二等奖三个,水利造价获个人三等奖三个。

上一条:水利工程系开展“爱祖国、爱水利、爱家乡”道德讲堂活动 下一条:水利工程系开展“不忘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党课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