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工程系开展精准就业工程,助力学子高质量就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学生就业工作,拓宽就业渠道,最大程度减小疫情对学生就业影响,水利工程系开展精准就业工程,积极开拓高质量就业资源,线上线下齐发力,充分调动专业带头人、职业导师、辅导员的积极性,形成合力全面深入推动学生就业工作。

积极配合企业组织开展线上招聘活动。在深入调研摸底、掌握企业用人需求的基础上,紧密结合学生专业及就业意愿,向专业对口及有需求的学生精准推送,利用水利工程系网站就业信息专栏发布招聘信息,通过在线投递简历、视频招聘、远程面试的方式,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学生顺利就业。

组织“线下”就业招聘会。水利工程系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利用学生返校时间,邀请企业到校举办现场招聘会,实现学生与企业面对面、零距离的沟通交流,促进学生就业。

水利工程系精准就业工程效果显著,已有36名同学被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录用,6名同学被中国水利水电第工程局有限公司录用,19名同学被中国水利水电第工程局有限公司录用,另有百余名学生与招聘企业达成了实习就业意向,后续就业工作仍在持续推进中。

上一条:水利工程系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水利工程系开展党课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