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工程系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914日周一早上6:30分,迎着第一缕朝阳,水利工程系顺利举行了新学期的第一次升旗仪式,系党总支书记卢德友、学管老师、辅导员、班主任及全系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仪式上,学生代表先做了发言,接着卢书记做了“发扬抗疫精神,践行青春担当”的讲话。卢书记重点提到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号召水利系全体学生要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寄托,从现在做起,勤奋学习,增长才干,做一个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的当代大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上一条:水利工程系举办践行“光盘行动,杜绝餐饮浪费”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条:水利工程系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