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工程系团总支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6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6日,水利工程系团总支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活动由学管老师王利娟主讲,系学生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王利娟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讲解。她要求学生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要努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动搜集资料,系统学习理解,竭力做好全会精神的消化、吸收和把握,触摸时代脉搏,感受社会进步。同时,勉励同学们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个人的学习生活相结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提高自身素质的具体内容,在实现“两个一百年”的伟大历史征程中奉献青春。

上一条:祝贺水利工程系教师李树慧、张银华获得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水利厅机关党委对我校“河南水利先锋党支部”创建工作进行现场综合考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