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入选第二批水利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立项建设单位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2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水利教育协会下发《关于公布第二批水利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校党委书记李广慧负责的水利水电建筑工程专业团队和水利工程系系主任赵辰负责的水利工程专业团队成功入选。

在未来3年团队建设周期内,学校将按照建设要求认真落实有关工作。一是严把质量,加强团队建设,集聚优质资源,探索工作新模式,保证团队高水平建设和项目高质量实施;二是深化合作,持续推动学校与行业企业深入合作共建,共享人才、共用资源,全力打造全国水利职业教育教学创新团队。三是示范引领,强化教师、教材、教法“三教”改革,加快形成具有水利特色、争创国内一流的职业教育教学模式,不断提升学校在全国水利职业教育中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上一条:水利工程系召开团学干部会议 下一条:水利工程系开展2023年度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