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工程系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3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1日,水利工程系在航空港校区举行“传承雷锋精神,砥砺奋斗青春”主题升国旗仪式,系全体在校学生以及专兼职辅导员参加。

国旗护卫队精神抖擞,步伐坚定有力,手持五星红旗,正步走向旗杆。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注目,向国旗致以崇高的敬意。

系党总支书记卢德友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以“弘扬雷锋精神,做新时代优秀青年”为题,对同学们提出五点期望。一是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提升个人素质;二是增强奉献精神,乐于助人;三是继承并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四是积极倡导文明新风,树立良好风尚;五是提高社会责任感,勇于担当。

学生代表2022级城市交通轨道1班贾景博作题为“传承雷锋精神,砥砺奋斗青春”演讲,讲述了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号召同学们以雷锋为榜样,传承雷锋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断追求进步。

 

上一条:水利工程系开展宿舍消防安全宣传教育 下一条:水利工程系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