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工程系招投标室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5日发布人:芈书贞 来源:水利工程系 浏览次数:

招投标室是培养学生从事招投标活动相关工作技能的专门场所,为维持良好实训秩序,保证实训任务的高质量完成,特订立以下制度:  
一、实训前教师向管理员领取无线话筒和笔记本电脑,提前10分钟到场准备。  
二、实训教师应认真阅读多媒体设备的说明书,了解设备性能和功用,严格按照规范操作。  
三、实训室内投影仪、音响、视频展示台、空调均由教师负责使用,学生不得操作。  
四、禁止学生将食物带入实训室,进入室内请保持安静,不要大声喧哗。  
五、爱护桌椅,不随意搬动,不乱刻乱划;保持墙面整洁,不信手涂鸦。  
六、自觉保持室内卫生,不乱扔杂物。  
七、实训过程中学生要接受教师指导,服从教师的安排;同时教师要鼓励学生探索创新。  
八、实训完毕,教师应关闭所有设备,并填写实训日志,出现问题及时向管理员报告。  
九、离开时请将个人物品带走以免丢失。  
十、值日的学生负责打扫卫生,关闭电源和门窗。

上一条:水利工程系实验实训室简介 下一条:工程软件实训室学生实训规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