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工程系举办“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8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11月27日,水利工程系团总支举办“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团日活动,系2022级、2023级团员代表参加。

山河已无恙,英雄归故乡。活动中,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第十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视频,一起诵读了第十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安葬祭文,重温了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铁血荣光,共同缅怀革命英烈。最后,大家全体起立,进行了庄严的入团誓词宣誓。

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和英勇的革命先烈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22级水工3班阴秀慧同学表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不仅是对过去的敬仰,更是对未来的责任。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身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定要铭记先烈的丰功伟绩,踏着他们的足迹,向着振兴中华的伟大蓝图奋勇前行!

 

下一条:水利工程系开展“学雷锋树新风 争当校园文明使者”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