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水利工程系党总支走进焦作 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2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19日,水利工程系党总支赴焦作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系党总支书记卢德友和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中共早期河南籍党员杨介人故居、狼牙山五壮士之一宋学义故居、晋冀鲁豫野战军第九纵队纪念馆以及沁阳农村党员干部廉政法治教育基地,认真聆听了工作人员的讲解,重温了革命英雄在反抗帝国主义侵略的艰苦岁月,学习了他们不畏艰险、舍生取义、保家卫国的英雄精神。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今日国家的繁荣和人民的幸福是千千万万个像杨介人、宋学义这样的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用生命换来的,要珍惜如今的美好生活。

上一条: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主要篇目介绍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水利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学好百年党史,凝聚奋斗伟力”主题党课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