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工程系举行学生顶岗实习动员暨现场招聘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7日发布人:水利工程系 来源:水利工程系 浏览次数:

水利工程系举行学生顶岗实习动员暨现场招聘大会

5月9日上午,水利工程系在北教三阶举行了2014级五年制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暨现场招聘会。

动员会上,芈淑贞老师讲解了顶岗实习的意义及内容,安排了顶岗实习的主要任务,着重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和纪律。系党支部书记李文林在讲话中指出,顶岗实习是教学的重要环节,是大家把所学知识融会贯通的重要过程,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认真落实,同时要注意安全,规范言行举止,展现大学生良好形象。

招聘会上,黄河工程咨询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河南大河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招聘,两家企业分别介绍了各招聘岗位、招聘人数、工作环境等情况,并解答同学们提出的疑问,有就业意向的学生现场递交了简历。

 

 

上一条:水利工程系召开2023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