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工程系召开2023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2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1日,水利工程系召开2023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对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全面部署,系党总支书记卢德友、主任赵辰出席会议并讲话,系学管教师、毕业班辅导员及顶岗实习指导老师参加。会议由卢德友主持。

卢德友强调,要围绕当前就业目标和就业形势,全力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是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全员参与促就业,全面提高就业质量;二是精心组织、提高就业率,成立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做好组织协调,加强宣传教育,主动和重点单位联系,推进校企合作;三是传导压力、压实责任,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赵辰要求,推进毕业生就业是重点工作,要大力开展毕业生就业观和择业观教育,摸清毕业生就业意向,了解用人单位需求,确保2023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水利工程系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水利工程系举行学生顶岗实习动员暨现场招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