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工程系现代学徒制班学生赴企业在岗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水利工程系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方案的教学进程安排,201991日和95日,水利工程系副主任赵辰带领18级现代学徒制班两组学生分别赴河南易标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砥柱检测工程有限公司,开启在岗学习新起点。

到岗之前,水利工程系副主任赵辰召开在岗学习动员会,向学生们表示学院及合作企业对此次岗位学习的重视,讲解本学期企业岗位学习的教学安排,强调企业实践学习在专业学习过程中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调整心态、珍惜机会、积极迎接此次学习,要求同学们按照学校和企业的要求、遵守的企业的各项规章制度、完成各项岗位学习任务,特别强调了各方面的安全问题。

到岗之后,公司领导组织召开了企业及岗位认知教育,讲解了岗位学习课程的具体安排、内容以及考核形式,介绍了企业导师及学徒岗位分配情况、学生管理安排、每天上下班时间要求等,强调了在学习过程中操作仪器设备的安全问题。

水利工程系现代学徒制班本学期所有岗位技能课程都在企业完成,学生的企业在岗学习是由学校为主教学到企业为主教学的转折点,标志着现代学徒制学生培养进入到实施关键时期。

上一条:水利工程系齐心协力迎新生 下一条:水利工程系信阳校区开展新学期第一次党课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