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工程系齐心协力迎新生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97日,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2019级新生开始陆续报道,水利工程系迎接新生工作也在校实验楼前正式拉开帷幕

为保证迎新报道工作顺利开展,水利工程系书记李文林、副主任赵辰、王建军亲临现场,统一指挥协调迎新工作;各专业老师、辅导员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等也齐聚迎新现场,各就各位、相互协作、积极配合,做好接待工作、维持现场秩序、有条不紊的引导每一位新生顺利完成入学报道手续的办理。

此次迎新工作持续两天,截止98日下午,基本完成了所有新生的入学报道工作。本次迎新工作中,水利工程系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有序的安排,给家长和新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新生和家长感受到了水利工程系这个大家庭的温馨。希望所有新生能迅速适应大学生活,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去,开拓属于自己的蓝天。

上一条:水利工程系开展“不忘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党课培训 下一条:水利工程系现代学徒制班学生赴企业在岗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