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工程系召开19级弹性学制班学生班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5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10519级弹性学制班学生回校报到19级弹性学制班学生2019年扩大招生录取的,入学较晚,原计划20202月到校报到,后因疫情推迟。水利工程系19级弹性学制有水利工程、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两个100名学生,为迎接这批学生水利工程系做了充分准备。上午办理学生相关手续之后,水利工程系在教一阶召开了学生班会。

 班会上系党总支书记卢德友做了热情讲话,首先欢迎同学们回校报到并对我校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建议同学们校园看看去新校区参观,增加归属感,其次要求同学们上好网课,搞好学习,三经常与辅导员联系,与学保持信息畅通。同学们表示他们水环学院自豪 ,一定会抓住这个难得的机会认真学习,提高自己,干出成绩,为学院争光!系副书记张翼,辅导员蒋星月、宋洁参加了班会。

上一条:水利工程系党总支党员参观河南省人民委员会红色记忆馆 下一条:水利系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