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工程系党总支党员参观河南省人民委员会红色记忆馆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1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响应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国庆节主题党日系列活动”,1010日上午,水利工程系党总支党员前往“河南省人民委员会红色记忆馆”参观学习。

“红色记忆馆”共分《记住他们》展厅《红色记忆》展厅。在《记住他们》展厅大家参观了珍贵的资料、照片和办公用具,了解了历届河南省人民政府的办公场景历届省委主要领导人;在红色记忆》展厅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抗日战争到解放战争、从百废待兴到改革开放,一路走向新时代的峥嵘岁月,展现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辉煌历程。

 通过这次参观水利工程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对革命精神、革命信仰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传承和发扬共产党人艰苦奋斗、实事求是的革命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自觉的态度、更严格的标准、更务实的作风立足岗位,认真履职,努力为祖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水利工程系团学干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水利工程系召开19级弹性学制班学生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