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工程系圆满完成支部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换届选举的通知》要求,水利工程系3月份伊始启动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截至3月23日,水利工程系党总支、教师第一党支部、教师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三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此次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换届选举严格按照选举办法和组织程序,充分发扬民主,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新一届委员会产生之后,党总支和各支部随即召开了新一届总支委和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总支书记、副书记和支部书记、副书记,并对总支委、委员进行了分工。

通过此次换届,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优化了支委班子结构,提升了支部工作的管理水平,换出了支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新一届支部委员将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新思路、开创新局面,朝着抓党建促发展的新目标努力。


上一条:王立正书记为水利工程系学生上“脱贫攻坚”思政第一课 下一条:水利工程系举行“保护水资源 崇尚水文化”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