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正书记为水利工程系学生上“脱贫攻坚”思政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23日晚,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立正在航空港校区德礼讲堂一楼为水利工程系学生上了一堂思政课。

此次思政课的主题是《发扬脱贫攻坚精神,做敢于担当的时代青年》。课上,王书记详细地向同学们讲述了脱贫攻坚提出的背景、历程、取得的成就、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的重要经验和重大意义,以及脱贫攻坚斗争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鼓励青年学生做敢于担当的时代青年。

通过此次主题党课学习,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要积极向楷模学习,弘扬民族精神,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一定不会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



上一条:【世界水日 中国水周】水利工程系开展“学水利知识 树节水意识”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下一条:水利工程系圆满完成支部换届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