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工程系教师为省水利厅农村供水工程运营管理培训班授课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6日,河南省水利厅巩固农村饮水安全脱贫攻坚成果暨农村供水工程运营管理培训在南阳市桐柏县举行。水利工程系教师王东和冀健红受邀作为此次培训讲师,为桐柏县350余名水管工作者进行了培训。

培训中,王东和冀健红主要从“河南省农村供水现状、农村安全饮水政策、水源地保护、水处理消毒及水质检测、电气设备运行维护、输配水管网运行维护、水价的构成、应急事故处理及舆情防控、农村供水问题典型案例”等方面进行了宣讲,旨在提高水管员的业务水平和管理能力,为农村饮水安全做好基层保障。此次培训受到桐柏县水利局领导的高度认可和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是水利工程系立足水利专业特色、拓展社会服务工作的有效举措。


上一条:水利工程系开展本学期学生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下一条:水利工程系举办中隧隧盾国际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