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书记王立正为水利工程系党员和教师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3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2日,校党委书记王立正为水利工程系党员及教师讲授了题为《从“三湾改编”看党的基层组织建设重要性》的党课。

王立正围绕“三湾改编”的历史背景、主要内容和历史意义三个方面,阐述了“三湾改编”是中国共产党建设新型人民军队最早的一次成功探索和实践,并结合“三湾改编”的重要内容——“支部建在连上”制度和民主管理制度,强调了我校四个校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性。他指出,下一步我校将持续推动建立健全基层党组织的激励、关怀和帮扶机制,时刻关心党员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他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结合学校实际,推动学校党建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水利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卢德友做了总结,要求全系党员和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本次党课内容,努力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上一条:水利工程系举办“一陆有你 青春不散”主题毕业晚会 下一条:水利工程系与河南源清水利技术有限公司举行实践教育基地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