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工程系举办“一陆有你 青春不散”主题毕业晚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4日,水利工程系在花园路校区大礼堂举办“一陆有你青春不散”主题毕业晚会。副校长蒋彦成,工会办公室主任李文林、水利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卢德友、主任赵辰出席,系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教师代表、2018级及2019级毕业生参加。

晚会共有音乐、舞蹈、朗诵、钢琴、视频短片等15个精彩节目。歌曲《光辉岁月》和《再见杰克》拉开了此次晚会的帷幕,现场阵阵欢呼。舞蹈《Maria》展现了学生的青春活力,歌曲《意外》描述了学生校园生活的浪漫经历,朗诵《以青春之名》表达了毕业生对母校的回忆与留恋,《水环的回忆》毕业短片重现了在校学习期间的精彩瞬间,教师演唱的歌曲《放心去飞》鼓励毕业生勇敢追梦、积极进取,把晚会推向了高潮。晚会在全场合唱《再见》的歌声中落幕。

鲜花怒放桃李芬芳,歌舞飞扬不改离殇。每一代青年都有自己的际遇,希望各位毕业生在未来的路上日新自强、知行合一,做新时代的最美奋斗者。

上一条:水利工程系团总支组织开展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书记王立正为水利工程系党员和教师上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