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工程系团总支组织开展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水利工程系团总支组织开展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为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水利工程系团总支将“三下乡”与“返家乡”相结合,打造“水环党史实践团”“沿黄社会实践团”两个重点团队,先后在洛阳、郑州等地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7月8日-16日,水环党史实践团依托红色资源,参观洛阳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和贴廓巷等红色景点,并向游客发放水文化宣传单,讲解相关知识。9月19日-29日,沿黄社会实践团在郑州市惠济区黄河滩开展水文化宣传活动,积极清理道路两侧树丛及路面的垃圾,切实美化了河岸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纷纷表示将坚持长期开展水文化宣传活动,从自身做起节水护水。


上一条:水利工程系举行“缅怀革命先驱 弘扬崇高精神”主题升旗仪式 下一条:水利工程系举办“一陆有你 青春不散”主题毕业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