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工程系举行“缅怀革命先驱 弘扬崇高精神”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1日,水利工程系在航空港校区举行“缅怀革命先驱 弘扬崇高精神”主题升旗仪式,系2020级全体在校生和辅导员参加。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行礼完毕后,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仪式上,系党总支书记卢德友指出,当代大学生有责任、有义务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全系学生要热爱祖国、勤奋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学生代表乔仁杰发言,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奏响自立的青春之歌,点亮希望的火种,努力报效祖国,接受新时代的考验。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


上一条:水利工程系团总支举办“怀报国之心,忆最可爱人”手抄报比赛 下一条:水利工程系团总支组织开展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