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工程系组织学生进行专业认识实习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415日至515日,水利工程系按照教学进度安排组织18级道路桥梁工程技术、市政工程技术及城市轨道交通技术专业学生进行了专业认识实习。

在实习前,水利工程系组织召开实习动员大会,芈书贞老师对实习的意义、要求、安排和成果评定进行讲解,并要求学生认真阅读《专业认识实习须知》并签名。

实习期间,学生先后参观了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国际新城综合管廊施工、偃师市首阳新区夏都大桥挂篮施工、郑州地铁17号线车站施工及区间段盾构施工、郑州市白沙园区通商路等市政道路施工、周口至南阳高速公路路基防护工程及跨铁路桥梁转体施工等。通过专业人员现场讲解及学生现场学习,实现了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的对接,学生收获了知识,开拓了视野,增强了专业素养和信心。

在各带队老师的辛苦努力和各实习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本次实习圆满结束并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1 参观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国际新城综合管廊施工

                  

 2 参观郑州机场至许昌市域铁路施工

图3  现场技术人员在给学生讲解

上一条:水利工程系组织学生进行专业认识实习 下一条:水利工程综合实训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