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水利工程系党总支开展 “学百年党史,做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8日,水利工程系师生代表到河南省博物院实地参观“出彩中原——河南红色文化陈列展”。

活动中,师生领略了现代河南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了解了建党100年间河南党建的历史成就和发展。博物馆墙上悬挂的革命伟人对河南亲笔批示的史料,再现了党领导河南人民进行革命斗争的一幕幕画面——鄂豫皖革命根据地的建立、刘邓大军强渡黄河挺进大别山等。同时观看了《出彩中原——河南红色文化陈列》,并要求学生返校后对河南涌现出的许世友、万海峰等革命人士的牺牲精神、大别山精神、红旗渠精神和焦裕禄精神等进行深刻学习。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水利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增强党性”主题党课培训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水利工程系开展“观红色电影 学百年党史”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