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学习党章,遵守党规”主题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3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3日,水利工程系学生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党章,遵守党规”主题党课培训,系党总支书记卢德友主讲,系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党课培训中,卢德友同志“十九大对党章的修改”“党章的概述”“党的发展历程”三个方面模块进行讲解,要求广大学生时刻关注国家要闻,积极学习了解党的知识,通过对新党章的学习,结合国家重大事件和对党的重大决策的学习、领会,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新党章的涵义以及对我们学生的职责要求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和思考,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思想觉悟,让学生对党员应具备的素质,应履行的义务,应享有的权利,应承担的责任有了进一步的明了和定位,推动了学生对党史党章党规的学习。


上一条:水利工程系“党史实践团”开展“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水利工程系举办“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征文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