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工程系“党史实践团”开展“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2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学习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2月10日-21日,水利工程系“党史实践团”分别在安阳市和驻马店市开展“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

在安阳林州市红旗渠纪念馆,实践团成员们观看了红旗渠展厅里陈列的修渠民工用过的工具以及一幅幅感人的纪实照片,感受了党和人民群众团结一心的精神,领悟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成员们还在太行山运动森林公园、中华板栗园等地开展了水文化宣传。

参观红旗渠纪念馆


向当地居民宣讲水文化知识


在驻马店市,团员们参观了杨靖宇将军纪念馆,观看了相关影像资料,学习了杨靖宇将军的英雄事迹,感受了宁死不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

上一条:水利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文明先锋”主题党课 下一条:水利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学习党章,遵守党规”主题党课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