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学徒制试点水利水电建筑工程专业招生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水利水电建筑工程专业(国家级骨干专业、教育部第三批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院品牌示范专业)联合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郑州科研设计院,计划面向我院19级水利水电建筑工程专业学生公开招生招工30名学生(徒),组建现代学徒制班。

现代学徒制班特色:双主体(学校和企业)、双导师(学校教师和企业师傅)、双身份(学生既是学校学生,又是企业员工)、双合同(学生与企业签订劳动合同,学校与企业签订联合办学合同)。实现学生入学即就业,毕业即上岗,免去了试用期和就业后顾之忧。

合作企业简介: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郑州科研设计院成立于1956年,其前身是黄河三门峡工程局设计分局。它是集新产品开发、科研施工、试验检测、勘察测量、设计监理、BIM技术等专业为一体的综合性国有企业。企业拥有的主要资质和证书包括:设计方面水利行业乙级;建筑行业乙级;电力行业专业乙级;市政行业丙级。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水文地质勘察、工程测量甲级;测绘资质乙级。水利水电混凝土工程、岩土工程甲级,量测乙级;见证取样资质;电力建设工程土建公司型Ⅱ级试验室。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水利水电工程监理乙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

企业岗位:1、质量管理岗。负责质量检测前的准备工作、实施检测、编制检测报告、整理归档试验检测资料等工作;2、施工管理岗。负责施工组织策划、施工技术管理、施工进度成本控制、质量安全环境管理及施工资料管理等工作。

本次招生公开公正公平,计划安排职业适应能力笔试以及合作企业面试,逐次筛选,优中选优。欢迎符合条件的学生在辅导员处报名。

下一条:现代学徒制试点水利水电建筑工程专业招生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