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学徒制试点水利水电建筑工程专业招生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6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水利水电建筑工程专业(国家级骨干专业、教育部第三批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院品牌示范专业)联合河南砥柱工程检测有限公司、许昌水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河南易标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计划面向我院18级水利水电建筑工程专业学生公开招生招工20~30名学生(徒),组建现代学徒制班。

现代学徒制班特色:双主体(学校和企业)、双导师(学校教师和企业师傅)、双身份(学生既是学校学生,又是企业员工)、双合同(学生与企业签订劳动合同,学校与企业签订联合办学合同)。实现学生入学即就业,毕业即上岗,免去了试用期和就业后顾之忧。

合作企业简介:

1、河南砥柱工程检测有限公司由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发起成立,公司主要在水利水电工程、道路和桥梁建设工程、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和市政工程等领域从事试验研究和第三方公正性检测,现有检测设备195台套。

2、许昌水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水利水电、市政公用、房屋建筑、公路交通等施工,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等二级施工资质。公司以许昌为中心、辐射全国,先后在许昌、北京、内蒙、广东、福建、江西等地承建了300多项水利水电、房屋建筑、市政公用等工程,获得了良好的信誉。

3、河南易标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销售:计算机软件,通讯设备,电子产品,计算机软硬件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

企业岗位:

1、施工管理岗。负责施工组织策划、施工技术管理、施工进度成本控制、质量安全环境管理及施工资料管理等工作。

2、安全管理岗。负责项目安全策划资源环境安全检查、作业安全管理、安全事故处理、安全资料管理等工作。

3、成本管理岗。负责完成工程投标阶段各项工作、图纸会审和技术交底,负责工程施工预算以及合同相关设计变更、索赔等预算,审核工程月度付款额、分包费用等,对项目成本进行核算及结算、收集项目成本管理资料、汇总资料等工作。

4、质量管理岗。负责质量检测前的准备工作、实施检测、编制检测报告、整理归档试验检测资料等工作。

本次招生公开公正公平,计划安排职业适应能力笔试以及合作企业面试,逐次筛选,优中选优。欢迎符合条件的学生在辅导员处报名。

上一条:现代学徒制试点水利水电建筑工程专业招生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