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水利委员会黄河水利科学研究院河南黄科工程技术检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2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单位简介:黄河水利委员会黄河水利科学研究院(简称黄科院)创建于1950105日,是水利部所属以河流泥沙研究为中心的多学科、综合性科学研究机构,为全国水利系统非营利性重点科研单位。河南黄科工程技术检测有限公司(简称:黄科公司)是依托黄河水利委员会黄河水利科学研究院成立的独立法人机构,由黄河水利科学研究院负责运行和管理。黄河水利委员会黄河水利科学研究院具有黄委的最高工程质量水利工程检测资质,受水利部水利工程质量监督总站黄河流域分站领导,承担黄河流域直属工程和其他水利基本建设项目以及相关行业的质量检测任务;黄科公司是黄河水利科学研究院下属的全资控股国营公司,承揽河南及全国水利、市政、房建的相关质量检测与安全评估的相关工作。

招聘计划: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其他要求

1-2

大专

水利工程、岩土工程、工程试验检测等相关专业。

1、接受派驻工程现场工作;

2、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3、具有良好的专业知识;

4、熟练使用办公软件、CAD

现场试验室管理、资料分析与整编、试验检测、科研项目协助、项目投标等。

薪酬待遇:试用期基本工资3000元,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考核合格,缴纳五险,实行基本工资+补助+绩效工资+年终奖金的薪酬制度,具体待遇可面谈。

发展规划:试验室主任、技术负责人、科研工作助理等;年度考核评级为优秀者,可根据我单位相关规定晋升为黄科公司的正式编制人员。

报名方式:投递简历,投递简历地址:shuilixi1042@126.com,发邮件注明应聘单位名称。

面试地点:郑州市金水区紫荆山路与顺河路交叉口路西50米。

 


 

上一条: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科研设计咨询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开封尉氏众鑫劳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