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科研设计咨询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7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一、公司概况

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水电五局)科研设计咨询公司由中国水电五局勘察设计院、中国水电五局中心试验室、中国水电五局测绘中心、四川能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合并而成的一家集项目勘察设计、工程咨询、工程监理、试验检测、安全监测、工程测量为一体的综合型科研、服务机构。公司现拥有水利工程质量检测甲级资质,建设工程检测资质,测绘甲级资质,水利工程施工监理甲级资质,水土保持工程监理乙级资质等。

中国水电五局科研设计咨询公司现拥有:在建项目100余个,职工500余人(其中,教授级高级工程师18名,高级工程师25名,工程师106名,助理工程师148名,高级技师21名,技师30名)仪器、设备2000余台(套),固定资产8000余万元,年产值4亿元。

二、招聘专业及相关要求

(一)招聘专业

试验检测21人,其中水利工程类14人,道路桥梁工程技术4人,市政工程3人;

工程监理7人,其中水利工程1人,机电2人,电气2人,测量2人。

(二)要求:

1、具有较强的沟通和协调能力、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和职业道德、并具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2、体检证明身体健康,能适应施工企业工作环境及工作特点的要求;

3、踏实苦干、勤奋敬业,热爱工程行业,能适应长期户外施工工作。

三、工作地点

经面试合格的学生由单位统一安排至项目所在地工作,具体地点根据工作需要进行调整。

四、报名方式

   将个人简历投递至邮箱shuilixi1042@126.com,邮件名称统一命名为:中水五局-专业-姓名

 

 

上一条:2020年河南省水利第一工程局招聘简章 下一条:黄河水利委员会黄河水利科学研究院河南黄科工程技术检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