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河南省水利第一工程局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一、企业简介

河南省水利第一工程局组建于一九五零年,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020人,具有高级职称的121人、中级职称的338人;注册建造师156人,其中壹级注册建造师80人。拥有各类主要施工机械设备2360台(套),总功率68000千瓦。注册资金1.1亿元。

现以承建国内外水利水电工程、房屋建筑工程、河道疏浚以及境内国际招标工程为主,并承建公路、铁路、涵闸、桥梁、城市供水、机场、港口、基础处理、输变电站、金属结构制安与设备安装和市政工程等。

六十多年来,河南省水利第一工程局先后建成了信阳南湾、南阳鸭河口、平顶山昭平台、白龟山、洛阳陆浑、驻马店板桥、杨庄、燕山、河口村等大中型水库十九座;承建了大型灌溉工程四处、水电站十余座、大型蓄洪滞洪工程七处;并承建北京飞机场跑道,8682国防军用机场,102104大型广播电视工程等国家重点工程。

河南省水利第一工程局注重科技创新,施工中敢于克难攻坚,大胆使用新工艺、新材料、新技术,施工工艺和工序日臻娴熟,施工质量突飞猛进,铸造了一座又一座以陆浑水库、白沙水库、燕山水库、河口村水库为代表的品牌工程,先后多个项目被河南省总工会、省科技厅等单位评为河南省百项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奖,被省水利厅评为科技进步一等奖,被省科技厅评为科技进步二等奖。项目QC小组多次获水利部QC小组二等奖以上成果,连续多年获得中国工程建筑协会“质量安全管理先进单位”称号。承建的安徽省淮北大堤涡下段加固工程、燕山水库工程、河口村水库工程先后被中国水利工程协会、中国建筑业协会授予“大禹奖”、“鲁班奖”,填补了河南水利建设史的空白。承建的白沙水库防浪墙被誉为“河南第一墙”,燕山水库输水洞被誉为“河南第一洞”、燕山水库溢洪道闸被誉为“河南第一闸”,从而打造了河南省水利行业知名品牌,成为河南水利标杆性工程。

    二、招聘专业及相关要求

    (一)招聘专业

序号

专业

数量(人)

备注

1

水利工程

20


2

水利水电建筑工程

15


4

市政工程

15


6

水利工程造价

9


7

工程测量

9


8

建筑工程

5


9

7

男生

10

市场营销

6



1.具有较强的沟通和协调能力、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和职业道德、并具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2.体检证明身体健康,能适应施工企业工作环境及工作特点的要求;

3.踏实苦干、勤奋敬业,热爱工程行业,能适应长期户外施工工作。

    三、工作地点

经面试合格的学生由单位统一安排至项目所在地工作,具体地点根据工作需要进行调整。

    四、报名方式

    将个人简历投递至邮箱shuilixi1042@126.com,邮件名称统一命名为:河南水利一局-专业-姓名




上一条:中水新丝路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介 下一条: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科研设计咨询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