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水新丝路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介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6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中水新丝路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致力于以水生态水环境、智慧水务为核心的产业和与之相关的资本运营,同时依托自身投融资能力,以灵活多样的模式实施投资、建设、运营各种资本运营项目。
    公司正式组建运行以来,按照以水为本、服务社会的企业宗旨,重点构建“两大平台”(水利投融资、市政投融资),参与“三水”(水工程、水生态、水管理)市场化投资建设运营工作,抓好“四大主业”(水生态建设运营、智慧水务、水处理、项目开发建设)。
中水新丝路目前拥有三家子公司,分别是洛阳新思路城市运营有限公司、河南新丝路建材商贸有限公司、河南迅景科技有限公司。
其中,洛阳新思路城市运营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环境整治工程、园林绿化工程、信息化工程施工及运营养护管理;工程项目管理、工程技术咨询;物业管理、旅游开发等。河南新丝路建材商贸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建筑材料、装饰材料、金属构件、五金建材、建筑新材料、建筑预制构件;建筑机械设备及销售。河南迅景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智慧水务、第三方运营、污水处理自动化控制系统、水文水资源监控系统、小型农田水利远程监控系统、现代化灌区自动化控制系统等业务。
   中水新丝路充分发挥公司的品牌及投资运营优势,与国内众多一线名企合作,如西安沃泰科技有限公司、青海洁神环境能源产业有限公司等。公司组建了专家技术委员会和专家顾问委员会,聘请相关专业的省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作为常年顾问团队,为公司业务发展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与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河南省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等科研院所及高校建立了长期产教融合等合作伙伴关系。
放眼未来,中水新丝路将秉承“以人为本,造福社会”的企业宗旨,通过不断技术创新和完善产业链,为治理水环境、开发新技术以及城市生态环境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招聘以下专业人士

一、招聘专业及数量:

水利水电工程专业 10

  1. 岗位要求:

    1、勤奋好学,踏实肯干,有责任心、上进心;

    2、能够适应施工一线艰苦环境,有吃苦耐劳精神;

    3、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4、有一定相关专业实践经验的优先。

    三、工资待遇:

    1、试用期(三个月),每月2500元;

    2、试用期满,每月基本工资及工地补助3000元-3500元。

    3、绩效奖金:根据公司效益和个人业绩完成情况经考核发放。

    4、包吃、包住;入职满一年缴纳社会统筹。

    四、其他事宜:

    1、公司根据应聘者自身专业能力进行系统培训,经考核合格后安排到所属项目从事 施工 工作。

    2、用工形式: 合同制 。

    3、工作地点:河南省内

    4、办公地点:郑州市金水区黄河路中州大道金成时代广场9号楼1808室

    五、报名方式

    将个人简历投递至邮箱zhongshuixsl@126.com,发邮件注明应聘单位名称。

    联系人老师:18530926111

上一条:上海阿普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2020年河南省水利第一工程局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