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水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0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上海市水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上海市水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水集团”)成立于1977年,原是上海市水务局直属水利工程施工企业,目前是国有控股的大型水利工程施工集团,是绿地大基建集团成员企业。公司拥有水利水电、市政公用双一级施工总承包资质和建筑工程、港口航道、地基基础、装饰装修、机电安装、钢结构等多个二级资质以及上海环境污染治理工程总承包一级等行业资质,并控股上海江南建设工程总承包有限责任公司增加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公司2017-2020年连续四年荣获上海建筑行业唯一由市政府表彰的荣誉——上海市重点工程实事立功竞赛金杯公司,连续多年获评全国优秀水利企业、水利建设市场主体AAA级信用单位、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单位,是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级企业技术中心。


【招聘对象】2022年毕业的大专生

【招录人数】70

【目标院系与专业】水利工程系土木工程系环境工程系机电工程系所有相关专业

【招聘岗位】

岗位

岗位描述

工程管理

参与公司在建工程项目的施工管理工作。

职能部门管理

参与公司市场经营、结算管理、工程管理、技术创新等职能部门条线工作。



【招聘要求】

1、有致力于在工程施工行业发展的职业规划;

2、专业知识扎实,学习成绩良好,综合素质佳;

3、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薪资待遇】

1、毕业前实习薪酬:3300-3500元/月(实习期间,公司为实习生购买人身意外保险)。

2、毕业后第一年起点薪酬:年收入整体水平大约在7-8万元左右(按公司当年度经营及考核情况),以后按公司调薪机制执行,公司提供行业领先的薪酬水平。

【薪酬福利和发展】

1、职业发展:公司提供公平竞争的舞台,重视培养年轻人,勇于启用新人;工作表现突出的员工可迅速获得良好的职业晋升机会;职业发展方向多元化(管理、技术、商务、经营等),大项目、大平台锻炼机会多。

2、薪酬福利待遇:公司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提供良好的住宿、饮食条件和工作环境(项目部食宿全包);完善的福利(节日福利、生日福利、高温补贴、证书补贴、定期体检、定期旅游等);享受国家规定的各类假期,年末春节还有20多天的超长有薪假期;全面协助办理政策落户、居住证积分、职称评审等。

3、职业培训:完善的师徒带教培训体系;提供公司内外部多种职业技能培训,有广泛的学习交流机会。

4、企业文化:良好的团队氛围,业余活动丰富。

【简历投递】

有意向应聘上水集团的同学,也可以先投简历至以下邮箱:hrzp@shslgc.com


上一条:武汉天源环保2024届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轨道交通分局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