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水监理2024年校招公告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30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河南华北水电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2024届校园招聘公告

企业简介

河南华北水电工程监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水监理)是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所属产学研平台,成立于199510月,是国家水利部批准的第一批具有水利工程施工甲级资质的监理企业,曾承担广东省东江深圳供水改造工程、南水北调中线、山西省小浪底引黄工程等多个大中型水利工程的监理咨询任务。

华水监理积极参与水利行业相关的规范、规定、制度、体系等文件的编制工作。作为主编单位成了水利行业施工监理规范性文件《水利工程施工监理规范》(SL288-2014)的编制工作。

公司资质:公司拥有水利部水利工程施工监理甲级、水土保持工程施工监理甲级、机电及金属结构设备制造监理甲级、水利工程建设环境保护监理、住建部市政工程监理乙级等资质。

公司荣誉:华水监理先后荣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中国詹天佑土木工程大奖、中国水利工程优质(大禹)奖、新中国成立60周年100项经典暨精品工程等多项国家和行业重要奖项。并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和水利部AAA级企业信用等级,多次被水利部授予“全国水利建设系统先进单位”称号。

公司始终坚持“合法规范、科学严谨、诚信公正”的原则为业主提供高效、优质的监理服务,为打造行业标杆监理企业不断奋进。

招聘人数、专业及就业方向

招聘人数:50

专业要求:水利水电工程、农业水利工程、工程测量、地质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土木工程、水土保持、机械设计等专业

就业方向:工程监理专业技术岗位,监理工程师

福利待遇

工资待遇:实习期工资约3000/月,提供食宿。经录用人员工资依据公司《薪酬管理制度》而定。工资构成为:基本工资+补贴(工龄、职称、工地、职业资格、餐补等)+绩效。

各项福利:缴纳“五险一金”,节日福利、年度健康体检、带薪休假等。

职业资格奖励:考取监理工程师、造价工程师等注册类职业资格证书的持证人员,根据所持证书级别及数量奖励。

人才培养:入职培训、岗位培训、职业生涯规划、网络大学等。

岗位要求

2024届统招全日制本专科毕业生,学习能力强,专业知识扎实,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事业心,能够常驻项目现场。工作地点根据公司工程项目具体地点而定。

简历投递方式

应聘者将个人简历(附成绩单复印件)投递邮箱:chec66@126.com

联系人:赵老师 联系电话:0371-65790502

备注:进入面试者需携带成绩单复印件、就业推荐表、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三方就业协议等相关材料。

上一条:郑州金控软件计算机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条:武汉天源环保2024届校园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