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工程系开展“爱祖国、爱水利、爱家乡”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6日下午,水利工程系以“爱祖国、爱水利、爱家乡”为主题开展主题道德讲堂活动。活动分为唱歌曲、作反省、看短片、讲故事、诵经典、作点评、写心得七个环节。

伴着歌曲《我的祖国》,活动拉开帷幕,主持人带领大家三问自己“是否有爱国之心报国之行、是否热爱水利事业、是否热爱自己的家乡”。大家共同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阅兵和《我和我的祖国》视频短片,集体朗诵了诗歌《沁园春·雪》。最后,大家一起畅谈感想,写下感悟,分享给身边的人。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激发了全系师生的爱党爱国热情,树立了进取奉献意识,强化了全系师生的道德修养,提升了自身文明素质,做道德传播者和践行者,唱响爱党爱国的主旋律。

 

上一条:水利工程系举办消防安全知识抢答赛 下一条:我系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