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四正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0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河南四正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注册资金贰仟万元,位于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郑汴路127号院2号楼(升龙环球大厦B座)161608号,主营业务有桩基施工、软基处理施工、施工降水、喷锚支护、劳务分包等各类地基基础施工及各类工程建设活动,公司法人代表彭卫领为95届郑州水利学校学生(即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前身),以法人代表彭卫领为首的施工团队从事地基基础施工二十余年,主持与参与国内多个大型项目施工如:郑州市国际会展中心桩基工程、中铁大桥局郑州桃花峪黄河大桥桩基工程、南水北调南阳段六标桩基工程、中铁十五局大西铁路介休段桩基工程、中铁十五局郑开城际铁路开封段桩基工程、中铁隧道局商合杭高铁阜阳段桩基工程、中交一公局山东埕沾一标桩基工程、中交一公局山东沾临黄河大桥桩基工程、中交一公局温州温瑞大道三标桩基工程、中交一公局江苏常泰长江大桥桩基工程、中交一公局湖杭四标桩基工程、中交一公局濮卫二标桩基工程、中交四公局海南WLTJ07标桩基工程、中交四公局廊坊西南环线桥梁工程、中交一公局浙江苏台高速(二期)TJ04桩基工程、中交一公局温州机场大道桩基工程、中交一公局中南局杭徽高速余杭互通接线改建工程第SG01标降水井施工等桩基工程。

二、招聘内容

公司拟招聘现场施工员15名,要求为本校工程类应届毕业生或实习生,具体流程如下:

1、应聘人员报名、投递简历;

2、公司根据简历情况电话沟通;

3、通知应聘人员到公司面试;

4、面试合格,正式录用;

5、派驻工地。

工作地点:公司总部、河南省巩义市、湖北省荆门市、吉林省白山市、浙江省湖州市、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西藏藏族自治区拉萨市等公司工地所在地。

三、薪资待遇

1、实习期3个月,每月3500元,无社保;

2、实习期满,根据应聘人员个人情况及岗位每月40006000元,缴纳五险正式签订劳动合同;

3、实习期间或正式录用后,公司承担应聘人员在工地食宿;

4、实习期满或正式录用后,公司承担应聘人员差旅费,如因应聘人员个人原因或公司认为应聘人员不能胜任其岗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及公司规章制度等情况在实习期间被辞退的,公司不承担差旅费。

5、如应聘人员在实习期间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及其他违法违纪情况,其产生的一切后果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

公司期待着您的到来!期待着您的加入!期待着您的青春与活力和公司平台的完全融合迸发出绚丽四射的光芒!!!

 

招聘联系人:刘女士 电话:15517558178

公司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郑汴路升龙环球大厦B161608

河南四正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上一条:黄河工程咨询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河南立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