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工程系开展“学‘两法一条例’,做新时代爱国青年”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5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4日,水利工程系党总支举办主题为“学‘两法一条例’,做新时代爱国青年”专题党课活动,组织22级入党积极分子和23级递交入党申请书学生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法》和《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党课由系党总支书记卢德友主讲。

E099B?e=.png

课上,卢德友对“两法一条例”进行了引读,鼓励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党纪法规,增强法律意识和爱党爱国意识,维护国旗、国徽和党旗党徽的尊严,同时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为将来投身于祖国建设打牢基础。

本次专题党课的学习,有助于增加同学们对“两法一条例”的了解,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责任感。

 

上一条:《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 下一条: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全文)2016年10月27日通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