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工程系举办“绿意匠心,巧手植梦”手工创意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4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2日植树节之际,水利工程系举办“绿意筑梦,巧手生花”手工创意活动,活动吸引22级、23级90余名学生参加。

活动中,同学们利用瓦楞纸、彩纸、白乳胶等材料,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手工创作之旅。经过巧妙的构思和精心地制作,一棵棵形态各异、栩栩如生的手工树展现在大家眼前。这些手工树有的仿佛刚破土而出的小树苗;有的则如同历经风雨的参天古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同学们相互交流着创作心得,分享着彼此的作品。经过严格的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此次手工创意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升了大家的动手能力,也让大家在实践中深刻体会到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

 

上一条:水利工程系组织开展“守护青春”权益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水利工程系举行升国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