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工程系组织开展“守护青春”权益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自我维权意识,引导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水利工程系于3月12日—14日举办“守护青春”权益知识竞赛活动。活动吸引了22级、23级共计110余名学生参与。

竞赛内容形式丰富多样,涵盖了选择题、判断题等多种题型,全面检验了同学们对权益保护知识的掌握程度。活动分为两轮进行。在3月12日的初赛活动中,40名同学进入复赛闯关成功。3月14日复赛竞争紧张激烈,选手们全力以赴,展开了一场关于权益保护知识的较量。最终,经过认真评选,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

此次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让他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了权益保护知识,提升了自我维权意识和能力。

上一条:水利工程系举办“春光杯”拔河比赛 下一条:水利工程系举办“绿意匠心,巧手植梦”手工创意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