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造价(水利水电工程造价)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6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工程造价(水利水电工程造价)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水利水电工程造价领域的专业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能够胜任水利水电建设与安装工程预、决算及招投标报价服务、技术和管理第一线工作的高端技术技能型人才。

主干课程:水利工程制图、水利工程CAD、建筑材料及检测、工程水文与水力学、工程地质与土力学、工程测量技术、水利工程经济、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技术、水工建筑物、水利水电工程施工图识读、水利水电工程造价与招投标、工程造价控制与管理、工程信息化建模、工程造价软件应用等。并开展专业认识实习、专业实训、顶岗实习等实践教学环节。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面向水利水电工程造价咨询、工程施工、工程监理等行业企事业单位,从事水利水电工程招标投标文件编制、造价分析与成本控制、资料整编、工程监理等相关技术和管理方面的工作。

 

上一条:市政工程技术 下一条: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