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建筑工程(中外合作办学)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6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水利水电建筑工程专业中外合作

培养目标:本专业以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根本目标。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培养熟悉国际惯例,掌握专业技能,了解多国文化,具有较高英语水平、工匠精神、职业素养的水利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专科层次复合型国际实用技术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英语工程制图水利水电工程测量建筑材料与技术水利水电工程CAD工程力学应用水力学水文学结构力学工程地质学土力学与地基基础钢筋混凝土结构、水工建筑物、工程造价、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水资源工程、工程项目运行管理、工程CAD综合实训、工程测量综合实训、建筑材料综合实训、毕业设计、顶岗实习。

就业方向:面向国际水利水电工程设计、水利水电施工现场管理、工程测绘服务等企事业单位,从事水利水电工程辅助设计、施工现场管理、工程测量、运行管理等相关工作。

主要特色:1.与马来西亚玛莎大学合作形成特色国际班聘请外籍教师参与授课2.完成国内就读要求,在国外就读2.5年可获本科学历,继续就读1年可获研究生学历。3.组建中国特色学徒制班、订单班等班型,学生入校后与行业龙头企业签订培养协议,毕业时合作企业优先录用。

 

 

上一条:水利水电建筑工程 下一条:水利水电工程智能管理

关闭